潍坊市供销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

  本报讯(记者王槐德王哲)8月18日,潍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、理事会主任贺建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。市领导孙吉海、杨连富陪同。
  调研组到相州为农服务中心、舜王为农服务中心、昌城供销社、南湖为农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,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,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近年来,我市按照“改造自我、服务三农”的总要求,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,不断提升供销社综合服务实力和水平。深化与科研院所的联系合作,加快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,改造提升基层经营服务网点,立足种肥药一体化供应的服务优势,大力推广大田托管服务,推动粮经饲统筹、种养加一体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。积极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联合社,稳妥开展农民合作社内部信用互助业务,积极推进党建带社建“三社”联建,促进了农业增效、农民增收、农村增活力。
  贺建希望我市在下步工作中,结合开展“作风建设年”活动,主动担当、主动作为,加快为农服务中心建设,完善经营服务网络,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,继续深化党建带社建“三社”联建,全面提升供销社综合服务实力和水平,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