潍坊市“四个城市”建设调研组来我市

  本报讯(记者王槐德)9月1日,潍坊市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冰林带领“四个城市”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。市委书记桑福岭,市委常委、办公室主任王爱民陪同。
  调研组一行到尽美红色文化旅游小镇、农林科技孵化器、华山农林万亩榛子示范基地、超然首新空间、北汽福田诸城汽车厂M4智能化工厂、佳士博公司、昌城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,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有关情况,对我市推进“四个城市”建设的作法和成效给予肯定。调研组指出,诸城市认真贯彻落实潍坊市委、市政府决策部署,以“四个城市”建设统领全局,加强组织领导,健全体制机制,研究制定“四个城市”建设五年规划、三年计划,组织开展项目建设“百日会战”活动,努力营造全员参与“四个城市”建设的浓厚氛围。注重先行先试,突出产业强市建设,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;突出文化名市建设,提升县域综合发展软实力;突出活力城市建设,增强转型发展驱动力;突出品质城市建设,打造宜居宜业新高地,加快重点领域先行突破,“四个城市”建设取得良好成效。希望诸城市在下步工作中,按照“高点定位、乘势而上,巩固提升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地位”“打造知名先进制造业基地和青潍组团式发展先行区”的要求,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,创新思路举措,以“四个城市”建设为统领,以“三区一城”建设为抓手,统筹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,努力在“四个城市”建设中当先锋做标杆,为潍坊市加速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做出积极贡献。